昨天超興奮的

我五月唯一可以看的一場球賽

終於來了

我下午三點就去等著抽號碼牌

要跟親愛的YOYO和敬愛的智勝哥一起合照

不過~好像是逆光

我已經努力的在調照片了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臭圓圓還說我是合成的

才沒有咧

5。22.jpg 

因為智勝哥在星期五有打全壘打

所以~~~嘿嘿嘿

可以抽活力熊了

不過最後號碼插好遠優

一號中了

可惜我是68號

一開始熊熊好像在冬眠

很悶

害我一直吃東西

後來大師兄的一擊全壘打

整個打擊氣氛相當活耀

  

第一次在斗六看到煙火耶

超級高興

後來yoyo也擊出打點安打

一整個很higt

一解我五月忙碌緊繃的心情

頭痛

還有一堆報告

一堆不完的paper

忙忙忙

熊熊加油

芋圓也加油

再忙也要擠出時間看場球

哈哈

想換單眼

存錢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