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一首不錯的歌,謝謝你的愛

想聽可以點

   

 

馬海生 - 謝謝你的愛2009
作詞:陳耀川
作曲:高陽

這一段故事我應該從何說起
完美的相遇不是完美的結局
如果天可以重寫愛情和命運
是否我也會不顧一切的去愛你

我不該對愛忍耐 你不該為愛等待
灼熱的思念燒盡愛情的浪漫
曾經最深刻的愛 如今Hard To Say Goodbye
記得你的愛 愛我的你I'm so sorry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再見未完成的愛
多一眼 多一點 就怕愛成了傷害
Say goodbye 這份愛 從此無盡的掩埋
轉身離開 讓我謝謝你的愛

也許有一天我會遺忘再愛你
孤獨的夜里抱著自己的身影
我才會發現你曾經那麼委屈
多麼捨不得愛我的你I'm so sorry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再見未完成的愛
多一眼 多一點 就怕愛成了傷害
Say goodbye 這份愛 從此無盡的掩埋
轉身離開 讓我謝謝你的愛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你我未完成的愛
多一眼 多一點 就會愛成了傷害
Say goodbye 這份愛 從此無盡的掩埋
轉身離開 讓我謝謝你的愛
多麼不願Say goodbye 讓我謝謝你的愛 

 

~~~~~~~~~~~~~~~~~~~~~~~~~~~~~

有很多時候

或許是種傷害

但也會讓我們成長許多

有些時候是我們放棄了愛

或許我們也該跟對方道謝

道謝~他曾那麼愛過我們

相遇也許很美麗

但結束或許並不美麗

但卻有種獨特的淒涼

也許

我該跟你說抱歉

但或許我們都曾犯過錯

多一些或少一些

愛都會造成傷害

不如轉身離開

謝謝你的愛

也許會難過

但終究會過去

也許你不再受任何委屈

~~~~~~~~~~~~~~~~~~~~~

好晚喲

每天都很晚睡

時間一直被我浪費掉

感嘆

今天跟阿珍談很多

哈哈

女人嘛

最近不愛做臉了

改去做瑜珈

不過~臉還是要做完

我很喜歡流汗的時候

那面鏡子裡的自己

我很愛

因為這讓我想起練芭雷時的我

我很珍惜那段日子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但因為很多因素

使我不得不放棄

現在有打工

再回去回味一下

但芭蕾已經跳不起來了

改換別的

但感覺依舊

每天為了自己的生活努力著

讀書、跳有氧瑜珈、家教、做臉

偶而瘋瘋棒球

自己的生活也很愜意

還滿單純的

研究室的大家也都很可愛

孤單嗎?

其實~不會

只是喜歡哭邀而已

哈哈

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這一個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做自己的感覺也很好

該休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