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人生是如影隨形的

或許我們不可以決定他的長度

但我們可以決定他的廣度

或許我們總認為自己不如別人

但我們在很多地方卻是處處贏人

也許我們看不順眼自己的一切作為

但我們卻正是某人崇拜或欣賞的對象

也許我們正在怨天尤人

但上帝的祝福或許早已來臨在你我身邊

在混亂的場面

都可以歸納出一套合理的解釋

再糜爛的人生

也都有清醒的時候

或許

你我都深陷在沼澤中

無法拔出雙腳

甚至越是努力掙扎

陷的越深

但是

聰明的我們

總會利用周遭的環境

讓自己跳脫這一切

或許目前感覺目標還很遙遠

但是

遲早會降臨

就像爬山一樣

再高再險峻的山

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到達山頂

只要我們一步步的走上去

持之以恆

那到成就的光芒

就在不遠處

~~~~~~~~~~~~~~~~~~~~~~~~~~~~~

這陣子一直在回想過去與反省自我

上研究所之後其實日子好像開始變得很混亂

沒有大學時那麼樣認真

沒有大學時那樣的了解自己想要甚麼

好像又回到高中時代一樣

家教、課業、玩樂的比例一直在失調

我不停的問上帝

我該怎麼辦

有時候真的洩氣

但我知道當世界都不再關注你的時候

只有自己最關注自己

回想當年

我還不是在困境中走出來

為甚麼現在卻走不出來呢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相信我成功的光芒

就在眼前

成功

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