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夢境

解惑了

這些日子的疑問

卻好不真實

一醒來

突然間整個世界

似乎把時間停住了

突然湧出的思念

剪不斷理還亂

回想這些年

我做了什麼?

回想了這些年

突然間

真的老了好多

抱著我的超級大熊熊

心理酸酸的

也許是想你吧

撥手機給你

第一通

你沒接

心情一整個盪到谷底

第二通

你接了

彷彿又把我拉回現實

雖然沒有說什麼

但是

感覺原來我還是存在

這麼多年來

也許你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只是我沒察覺

我太假裝堅強

忽略了這麼久我們彼此間的情感

一直說著我不在乎

我可以活得很好

在這寒冬的日子裡

沒有活動時

突然間

原來我好寂寞

原來我是空虛的

其實我也很可悲

利用滿滿的活動、工作、課業忘記你

忘記你存在

一直假裝著堅強

忘記了

我有多麼脆弱

我離的開你嗎?

完完全全的離開

也許我得要讓自己更忙才行

原來我還不夠獨立

我還不夠堅強、勇敢

我得給自己再多一些磨練

突然間好想快點開學

趕快讓自己忙一些

我真的不喜歡那麼脆弱的自己

也許我是個變態吧

哈哈~

至少活的自在就好了

不合理的訓練自己

是一種磨練

我總愛把很多東西一直攬在自己身上

扛壓扛壓

作壓作壓

其實也不賴

但是

一個人安靜時

很多思緒都會湧上來

很討厭那種感覺

理性理性

GOGOGO

感性感性

NONONO

今天蘇先生跟我說

他媽咪很喜歡我

真是感謝他

昨天我一進去他家拿照片

看到就直接喊

阿公阿麻好

結果一個是大姑

一個是他爸

超級丟臉的

而且我一進門後就非常吵

感謝他們不會嫌我太吵

感謝他們的包容

我跟我媽說

我媽說一定認為我是蘇先生的女友

我跟我媽說~

蘇先生的女友他家人都見過了

知道不是我啦

我有長輩緣嗎?

應該還好

喜歡吵鬧的人

會很喜歡我這型的

因為~真的很吵

不會說話的人也很喜歡我

因為它可以完全不用想話題

我會一直呱呱呱

我有中年男子緣

這點我很清楚

從之前的事情就已經非常確定了

哈哈哈

有些長輩喜歡很安靜的

我就不行了

因為我很吵

有我在的地方一定會很吵

因為我會呱呱呱

~~~~~~~~~~~~~~~~~~~

昨夜

像無底的深淵

縱然解開了許多的謎底

但卻

讓我迷失了方向

突然間

意識到

也許謎底

掩埋就好了

不必要去挖開

不必要去整理

弄得

心都糾結一團

如果可以

讓我繼續帶著

我的裝備過日子

不想卸下了

縱然我知道那很重

但至少

他不會讓我立即紅

縱然步伐難行

但還是可以行走

縱然流淚流血

沒人會看見

笑容依然

我的日子依然

太陽依舊從東邊升起

我相信

一切依舊是那麼美好

不去想自己有多痛

要去想自有有多麼幸福

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