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機哩瓜拉一直講話

回家已經沒有聲音了

哈哈

一大早我就睡過頭

還好同學叫我

我也很快的著裝完畢

後來我上了雅婷跟他親愛的車

一上車他親愛的就說

他是我最好的同學

他很吵

等等一路上就能見識到他的功力

哈哈

他說我是個怪人

互不認識

竟然一直瓜瓜

哈哈~厲害呀

好多人都有伴憂

一整個很幸福的感覺

雅婷如果沒意外明後年快當新娘了

真是幸福

蔡詩穎變好多攸

超級正

小芳一直都很正那就不用說了

阿崇感覺很穩重

但還是娃娃臉

蘇盈誌變多話了

還一直說我以前很兇

兇到不感跟我說話

哪有

郭家豪頭髮快沒了

聰仔還是沒變

佩芬~太幸福了

惠雲依舊

錥呈(文凱)好瘦優~變成熟了

阿肥依然

我~老樣子

不同的事

大家都在聊結婚的話題了

大家都長大了

我也好想結婚憂

可是

對我來說

根據我的計畫

還有點早

ㄏ哈

早點休息比較實在

等照篇都丟過來在上傳

哈哈

累了

明天還要吃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