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做一些很怪異的夢

夢境裏的我

一股傻境的愛著一個人

狂的愛著他

愛到渾身是傷

卻還不知道痛

好怪異

夢與現實相反

所以我會一直很理性的

獨自的過完我的人生嗎

還是夢境反映著現實

其實我是很傻的

我知道我對感情不是很聰明

也不是很理性

我只是在裝理性

學聰明

夢好像是潛意識的一種

是否正意味著我心裡在害怕些甚麼

也許吧

也許我正害怕某些風暴的來臨

而自己卻無能為力的去處理

很怕自己的感覺誤了大事

但無論如何

我都不能傷了最無辜的人

至少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這一點

不過我的夢境

也出現了有關我信仰相關的事情

我記得不管怎樣

我對我的信仰還是保有堅持

夢到最後都很搞笑

也許苦盡甘來吧

每天的夢雖不大一樣

人也不同

但事件都差不多

也許是最近睡太飽了

但是為甚麼我夢裡那個讓我愛的死去活來的男人

都看不清楚他的臉

哈哈

晚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