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

要考試了,卻一點都不想讀

報告終於都做完了

剩下考試

但滿腦子都是想要玩的事情

哈哈

剛剛大家好八卦優

西西

我咧

一向都是如此

不會隱藏

沒有秘密

一向都是大啦啦的

所以

一說謊肯定被拆穿

秘密

只是突然想聽這首歌

不想讀書

哈哈

藍又時是我欣賞的一位才女

ㄏ哈

其實這首歌寫得很寫實壓

只是人老了

沒有那種感覺了

一切都好時現實

藍又時有很多歌都很寫實

不過老人家不會再遇到那種事了

哈哈

一直覺得自己很老

我的心理年齡已經超過60歲

我自己也知道

哈哈

老了

總覺得人生太多不變定律

畢業、工作、找個男人把自己嫁掉、

生小孩、當媽媽、老了、

退休、死了

好悲慘

也看得很開

自己終究是一個平凡人押

年紀越大

很多夢想破滅的越多

越來越現實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沒辦法

好想突破這些所謂不變的定理

但感覺很難吧

畢竟我是個平凡的人耶

哈哈

也許是做了太多工作後

不同於同年紀的人吧

在某個你的眼裡

或許總覺得我是個小孩總是很幼稚

但是

我看的人比你還多

我接觸的人比你還多

我看過的臉色比你還要多

但在你眼裡

我終究是個小孩

我才覺得你才是小孩咧

幼稚鬼

也許我是小孩吧

卸下那倔強之後

也許吧

我在想一件事

有沒有人

有沒有一段愛情

可以讓我刻骨銘心

好像

很慘

沒有

我只知道賺錢和花錢

很多事就像煙一樣

消失了

我的回憶

剩下忙碌的自己

其實很悲哀

但是那又能如何

在那件事之後

我把自己當成生活的中心

也許是怕受傷

但那是很自私

我也了解

只是你還不能讓我完全的信任

但我不想一直傷害你

那天~

我知道

我的態度很傷人

我的語氣淡到不能再淡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要你在等待下去

我不想要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在傷害你

我也想試圖改變我的態度

改變這一切

但抱歉

我做不到

因為我就是那個樣子

也許我是在意你的

不然我不會因為你的心受傷了而難過

只是

我知道感情的事情

不能用一句不知道帶過

但我很混亂

我只能說

抱歉

沒辦法給你答案

只希望你不要再因為我的一舉一動而受傷

也許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去愛人

所以我自己也得不到真愛

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去珍惜真愛

做朋友很容易

當我的朋友也很幸福

做情人很難

當我的情人也很不容易

我不容易把自己完全交給另一個人

我還是習慣

把自己交給自己

帶自己去做做臉

做做頭髮

買東西給自己

存錢買房子

投資

還是覺得靠自己最好

習慣了吧

我表弟都說我這輩子應該就是這樣過

哈哈

臭小孩

人小鬼大

其實也沒有不好

只是老了退休沒事做會多了分寂寞

哈哈

未來

很不一定壓

我總覺得

我如果可以

多靠別人一些

多像女人一些

也許

我現在會很幸福

只要我答應你的條件

也許我不用再那麼辛苦

我終究是勞碌者

很像龍與虎裡的那位

活潑外向努力打工

只願意選擇自己可以掌握的幸福

^^

現狀沒有不好

我很好

謝謝

有上帝與我同在

我一直很幸福

在上帝的愛中活著

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