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要忙

幸福嗎

哈哈

對我而言那只不過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待這世界

每個人對很多事情都有不同的解讀

最近常常看到婚禮

那天跟老姐聊天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有這樣的問題

哈哈

老姐說我們都在倒數計時鐘

不過老姊

可別把我給牽拖進去

哈哈

我永遠比你晚兩年

記得優

哈哈

只是我也明白

如果是我跟你一樣

一直都待海外

我也想要有個依靠

比起我來

我還不夠獨立

因為~我沒你那種勇氣

一個人到國外一待就是好幾年

哈哈~~~待到都快跟外國人結婚了

只是就你說的

很多問題

的確並不是對方對你夠好

有房子有車子

年齡剛好

就可以嫁了

結婚是兩家的事

我一直深信不已

而且一定要在婚前搞定婆婆

哈哈

這是必要的

姊~祝你幸福優

哈哈

我也要祝我幸福

最近看龍與虎

超多感觸的

很寫實

那些也都不停發生在我們身邊

我覺得我很奇怪

明明就煩得要死

一堆事情沒做

但心裡

仍舊是平安喜樂幸福的

也許是上帝與我同在吧

總有一份很幸福的感覺

也許我被最近的氛圍感染了

哈哈

有些朋友有跟我聊到這話題了

哈哈

我贊成結婚壓

只要想清楚了

就大步的邁向屬於自己的禮堂吧

至於我呢

還久吧

別總是用那句

"紅鸞已經動了很久"

別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嘛

"錯過了就沒了"

別恐嚇我嘛

哈哈

其實已經不只一個人預言我會早婚

但是咧

目前不可能吧

我還沒有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感覺

我想要的感動

我知道婚姻就是那麼一回事

但讓我留有幻想空間吧

我知道你們是對我好的

希望大家都很很幸福很幸福

單身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單身別太介意

用自己的錢

去按摩、做臉、購物、做自己想做的事

感覺會快樂無比

當下我了解為什麼

女人要獨立

因為感覺很好

我要養成獨立的習慣

享受單身時的感覺

過幾年以後

我可能很忙~變成黃臉婆

但我想我還是很享受每個角色時的我

我很愛小孩子

只是有點管不了

哈哈

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縱然單身

仍舊很快樂

因為周圍總是充滿著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還有很多白癡的事情

我一直很期待自己的人生

所以

我一直用很正面的角度去看待

我不怕挑戰

因為等你老了不能動的時候

你唯一的挑戰只剩下和病魔搏鬥

現在的挑戰比起老了更多采多姿的

也許我是變態

哈哈

其實我在雲科過得並不好

(跟以前比起來)

不過我還滿快樂

感覺很幸福

因為我更懂得人生的幸福

人生的幸福就是那麼一回事

只要了解

就懂了

幸福就是享受每個當下

不管喜怒哀樂

好累優

剛家教完

該睡了

ㄏㄚ

我想要一個黃香

可以幫我溫被

不過我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要冬天結婚

第一個是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

第二是有個人一起躺被窩真的比一個人溫暖

(我每天都快凍僵了,想找人溫被了)

哈哈

幸福的冬季

願我也能幸福的去珍惜所有的一切

不管我的朋友家人~還有我家小諾諾

徒好想抱小諾優

狗的體溫超高

抱起來好溫暖

相信阿KEN應該也很溫暖吧

哈哈他家的哈士奇

很可愛

但是長得很怪異

不像哈士奇的哈士奇

哈哈

不過~跟阿KEN一樣的~~~(皓呆)

哈哈

研究室是個充滿歡笑聲的地方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