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發了兩張考試卷

一整個就是糟

還好

感覺沒有很痛苦

以許是習慣了

人生總有很多挑戰壓

我應該學會在賺錢與課業之間的平衡

最近班上很多很幸福

也很多的猶豫

我算嗎

也許

但我很冷靜

我很倔強嗎

也許吧

倔強的長大

不倔強也不行

哈哈

其實

倔強也是一種習慣吧

不過這種習慣還真不好

換來很辛苦的一個人在經營日子

我就是"貴婦"不起來

"閒"不住

哈哈

我最大的希望

就是

快樂

不後悔走過一回的人生

哈哈

我比以前還懂得享樂

西西

該睡了

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