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我到高雄

一整路上

每天

不是我媽就是我爸再不然就是我弟

每個人輪流打手機問我何時回家

就說了

這禮拜不回家

不家教

真是的

我不會因為這幾天的假期而消失好嗎

不過義守變好多優

我才離開幾個月

已經快認不得了

這幾天

也發生了讓我很錯愕的事情

這幾天也和一些長輩聊天

我開始很懷疑一些事情

但我知道

我的日子

還是一樣在過

新思維

雖然會衝擊到我

但是我目前該做的本分也該做好

還是不會選擇休學就業

我堅信

我自己走的路

至少是我自己的抉擇

我不後悔

也許我和現在的機會沒有緣份

但我和畢業後的機會會更有緣份壓

不及不及

先好好的準備自己吧

不然

這學期會被當的

雲科不比義守壓

一點多了

該睡了

晚安

這幾天玩得很累

購物的很累

花錢花得很心疼

哈哈

再來

努力賺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