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冬至耶

哈哈

和運籌所的很多同學

還有工管所的一些同學

一起在研究室裏頭

煮起鹹湯圓

ㄏ哈

因為晚上那一攤

工管所的我跟不到團

還好有跟到中午團

晚上又要去家教

不然我會很想哭


 

一大早

阿價斯和美女涵涵就去菜市場採買

可是回來的湯圓都黏在一起了

哈哈

後來阿價斯、涵涵、修禾、小賴和我大家就一起搓湯圓

哈哈

阿價斯的褲子成了我的桌布

一直說要廁所解決

白癡優

從周日講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哈哈

一開始

大家都那個鍋子嚇到了

強哥就上了

炒好了香料

真厲害~新好男人

哈哈

滿好玩的

認識很多不認識的同學

我叫做芋圓(歐一)

西西

喜歡熱鬧

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不過

沒有運動到

還好我昨天進食的不多

不然又胖了

目前55KG

持續加油中

希望至少跟高中一樣

邁向45KG

40KG好像太瘦了

我可愛的圓臉會消下去

大家都好高優

我照相排前面都不會遮到人耶

我該笑嗎

哈哈

小小又圓圓的很像球

還有

我走路應該要看前面

不要一直低頭

常常不小心撞到人

這樣很像打保齡球

哈哈

阿呆

等等跟涵涵要照片

PO上去

西西

嗚嗚

一整個想放假

不想做事情

無言

晚上有煙火耶

要去看嗎?

可是

很單薄耶

跟小賴兩個去

好像有點奇怪

萬一那裏都是一對一對的

我們

很奇怪耶

但是

想去撈撈

但是不想被閃

很討厭

哈哈~~

那我跟小賴抱一起好了

小賴一定不要

他很保守

他喜歡男的

哈哈

我也喜歡男的

抱他

也很怪異

哈哈

自言自語的阿呆

那就期待吧

擅長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