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很多的遲疑

不停的上演

曾經

那麼多的曾經

也許

那麼多的也許

或許

只有自己清楚了解

十字路口中

該面對什麼?

也許會遲疑

但我仍相信

一直堅信著

因為

這就是我

我相信

這樣會更好

決不回頭

我的人生

只有向前

縱使滿身傷

我也依然瀟灑

這就是我

如此強悍

強悍的捍衛著

我想要保護的一切

就像我對我的家人一樣

縱使

要讓我付出再多

我也願意

因為

他們是這世界上

唯一的唯一

我相信

我走的路

我相信

我不能遲疑

這就是我

灑脫一點過日子吧

這才是真的我

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