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聊著心情又DOWN

想到了很多事

該怎麼辦

我也只能禱告

還能怎樣

只是

我成熟多了

我不再幼稚

我了解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只能交給天父爸爸

我感謝上帝給我這一切

也希望他的祝福能提早到來

禱告也許不會讓痛苦過去

但會讓祝福提前來臨

我相信

老駱終於要再跟我聊聊了

太棒了

好久沒見到他

很不真實耶

對我而言這是件好事

未來會很辛苦

很累

但我相信

我可以熬過去

因為有上帝在我貧瘠的心田裡耕種

未來彼此給予祝福

隨緣囉

終於不再讓別人覺得我很強勢

其實

我呆很久了

一直以來

應該說這四年

我很像小孩

過的很單純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也很珍惜所有的一切

我很高興

我有這樣的自我

但我也想像小孩般

期待著自己想要的一切

其實

就算生活不滿意

我相信

有期待也是件美好的事情

善用想像力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