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VR,F6VE,F81SE

哪一台咧

到底哪一台咧

F8VR真的不好嬤?

我只是不甘心被業務員框

不甘心新買的不是華碩免費升級的機形

不甘心我要F84SRP86DD不是F84SRP84DD

不甘心沒了類比電視

不甘心我的機子竟然被說買超過一個月

明明就是買不到七天

不能直接註冊

還要用傳真

我是不甘心

不是真的對F8VR不滿

基本上

我覺得他不錯

只是有點heavy

還好業務員算不錯

不然

我第一次買筆電就會很失望

但是要不要換

猶豫中

不過F81SE應該不會要了

因為F6VE好像比較適合我一些

很煩耶

為了小紅要不要換

我昨天還失眠

我真是處女座毛病又犯

龜毛到底

沒辦法

他花了我大半的積蓄壓

去體檢後

才發現開學日

竟然是我的生日9/21

好~無言

今年生日

我要在很陌生的環境下度過

不知道我周圍有沒有人還記得

我生日都是被漠視的那一個

因為大家都在忙開學

要不然就是換了新環境

噯呀

討厭

下週四蓮生日耶

約咩出來吃飯好了

說到吃飯

我回家幾天

胃口又變小了真好

看來回家鄉讀書

我會瘦一

在高雄

真是無言

老實講大二大三的體重

是我這輩子的最高紀綠耶

突然懷念高中的體重

其實也沒有很肥壓

為甚麼我的初戀總嫌我肥壓

氣死囉

45KG/156CM算正常吧

不算瘦也不算肥壓

至少的該突的該凹的都有壓

拜託

我那時候才21腰耶

34C

不過屁屁大38

這樣很肥嬤?

我只是骨價大了些

所以現在就算我肥了

我鎖骨還是很明顯

因為我骨架大

我的骨架比我老弟還大

好可憐憂

我大弟還說我手比他粗

哪有

他95耶

還不到啦

我最近有在減肥耶

只是我的四肢一直都很粗

好想趕快賺錢去抽脂

哈哈

不過我想胸部又會掉下來了

不過聽說現在流行胸部小耶

最近的流行資訊是這樣寫的

哈哈

應該跟朱先生說

蓮是走在時代潮流尖端

因為現在很多有名的藝人都在縮乳手術

哈哈

流行是種很奇怪的東西

我喜歡大一點還是小一點咧?

不清楚

但是~我這輩子只有在小學跟大學才有被說過胸部大

國高中~沒人說過我胸部大

哈哈

不過我個人認為

小學是因為我發育早

大學真的有變大

因為體重曾經一度肥了20幾公斤

目前離目標還有10公斤

加油

哈哈

我是胖子

最近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怎樣

不管買甚麼新東西

接觸甚麼新事物

都不會有太大的情緒

我想這就是老人吧

但是對與某些事物

我的熱誠依然不變

真的一直覺得自己老了

我過了20之後

就覺得離30好近憂

想到30

就覺得我和我爸媽現在的樣子差不多囉

我爸媽再過幾年也要邁入50了

人生

就是這麼短暫

上次莫姊給我一些人生啟事

是丫

陸小曼從沒考慮過他傷了多少人

因為他很快樂再做自己

人生呢

應該要快快樂樂壓

畢竟

算一算也沒幾年

我真是老了

老人的心境

我才20出頭

卻感覺我已經要邁入中年了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