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入手的F8vr讓我有點小失望,第一點我被業務騙了,他沒有類電視,

他也不是目前華術免費升W7的機種

早知道買f81se

心情很當的說

還跟業務吵了一下

重點他還不能註冊

氣死我了說

還好華碩跟我說

我可以留發票

寄給他

日期照日期算

氣死囉

我看這台是二手機機率滿大

但是

我已經看得很清楚呀

箱子沒被猜過

噯呀

跟業務吵完

我可以升W7

我只需付運費與手續費

不行再找他

我與第四台無緣囉

氣死囉

當初電視也是我考量之一耶

算了

其實會買他主要是因為他的CPU好很多

F8vr2.4,F81se是2.0

我卻忘記去官網看他可以免費升級的機型

虧大了

VR快三萬,雖他已經停產,但是還是比81貴3~4千

但是他的螢幕CPU顯卡記憶體都不錯

縱然知道他是停產我還是忍痛買他

因為我知道目前那樣的配備不可能有那種價錢

畢竟我也真的比了很多台

網友說他的按鍵要很大力按~其實沒有耶

網友說放光碟會有聲音,其實我也沒有耶

但是他說明書很爛是真的

我不會用他的指紋辨識

他的外殼我滿喜歡的

只是價位~雖然有砍很多

但是

我卻沒有任何贈品

F81的價錢也被我砍真多

被我看了快五千

其實便宜還貴我也不清楚

算了

既然買了

我們就好好相處吧~vr

以後vr就叫小虹吧

我就叫大虹

西西

希望在這七天你都不要有問題

因為我已經慢慢習慣你了

我真的喜歡你的紅

有低調奢華的感覺

比孫芸芸還要貴婦

哈哈

提起來

我也變貴婦了說

哈哈

小虹

一起在研究所中努力優

等等給你跑我專題的程式

試試你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