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澄清湖看棒球

我家親愛的熊熊LA  NEW  300勝耶,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哈哈

我最最親愛的鍾承佑

哈哈

又揮出一職全壘打

昨天的MVP

是龍貓

龍貓最近似乎又開始有起色了

不錯不錯

我覺得龍貓跟洪總長的有點像

不知到熊迷朋友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喇叭昨天也不賴

本來徐余韋要保送陳金鋒抓喇叭

結果~~~

哈哈~沒有中

只能說小俆太背了

不過面對昔日的對不知道有甚麼感覺

其實徐余韋到統一有點不捨的說

不過看到他上場比賽機會變多了

還是替他感到高興

不知道是投手不好還是捕手配球錯誤

昨天比數真的差很多

不過總之很謝謝你們

給我們帶來精采的球賽

賽後的煙火也很棒呦

鍾承佑繼續加油優

西西

期待下次跟你合照

我這次要打扮的美美的

上次

剛睡醒就去看棒球了

哈哈哈

拍的很不滿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