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4點多

我喉嚨痛醒了

好痛壓

這天終究來了

以前我只要一點不適就會立刻就醫

現在都會拖到痛到不行才就醫

久病成良醫

說的一點也不錯

醫生開的藥

老實講我都知道是甚麼了

只是我不想讓健保的負擔增加

老實講

有一天我若再美國

我想我就享受不到這麼好的醫療

我想我會因為很窮沒去看病而~~~

畢竟我太常生病了

應該說

太常感冒了

尤其是最近都很晚睡

使我感冒機率大增

一感冒就很嚴重

因為~不嚴重的時候我會忍耐

直到不行才就醫

為甚麼呢?

因為我很討厭吃藥

我之前一年有將近250天都在吃感冒藥

吃到看到藥袋就吐了

但是又能如何呢?

等等診所一開門我就要去報到

因為這已經是極限了

健保局

我不是故意要那麼常看醫生優

今年我已經很少看感冒了耶

除了前幾週胃炎+中暑+熱筋鑾+胃脹氣

搞了好久才好

真是欠安的身體

我小時候很健康耶

超少生病

怎麼長大就

也許是壓力吧

但是最近

其實我也很忙

暑假

我卻沒有放假的感覺

累壓

我指導教授好像都沒有消息

好害怕

但是就算他出功課給我

我也消化不了

因為

我真的很忙

忙到沒時間打工

累壓

上帝爸爸

如果可以

我能夠都不要生病嗎?

如果可以

我能保持愉快的心情

我可以遠離壓力嗎

我希望我一輩子都能很快樂

一輩子都沒有病痛

感謝您

阿門

噯呀

剛剛又想起一件氣人的事情

不是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嗎

但是等等要去和一位大嬸共事

我實在很不喜歡那樣的稱謂

真討厭

本來想說老人家不要理他

但是他變本加厲耶

看在他是老人的份上

只能安靜

凡正以後也不會再見面

凡正就乖乖的挨個幾次就好了

氣死囉

他都不知道我多麼CARE他的稱謂

其實

有些事

並不是向外人看的那樣

我還是安靜好了

畢竟

算了

唯有算了才能保持愉悅的心情

才能讓我遠離病痛

好悲哀的感覺

我只是甘草人物

無奈的甘草人物

好痛優

診所還要一陣子才會開

討厭

為何沒有24H的診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