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有急促的聲音

其實

也習慣了

今天

他發了很大的脾氣

我只是淡淡的說

沒必要順便叫我吧

只是

他聽進去的有多少?

他沒必要發那麼大的脾氣

因為

它可以選擇要或不要

但是

沒必要讓我覺得很尷尬

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喜歡

每每一大早都來一次這種戲碼

在我心中

一直扣分扣分

噯呀

總是希望他能多懂一些

這種希望與期待

已經4年了

我盼到了甚麼

我了解

對於愛情

與另外一個人的事情

是沒有期待可言的

這是我一貫的宗旨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但是

像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卻是

離不開自己幻想的世界

我心中的王子

我明白現實是不存在的

我卻期待他到來的一天

也許到白髮蒼蒼都不會遇到

只能期待夜夜在夢中相遇

親愛的

我所期待的你

會是個怎樣的人

我想也只能等待

昨天發現自己又被耍了

無言

感情的確是個難解

不過這兩個人也太不乾脆了

算了

不分也好壓

反正那麼久了

男生~總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的是甚麼

女生~白癡的不知道自己要甚麼

哈哈

我的他

也許等我離去

他會成長那麼一些些

等到他找到下個她

又會退步一些些

他和當初的他

很不一樣

我也被騙了

就這樣經過4年

當初溫和的他

如今卻變的相當暴躁

當初積極的他

如今卻變成愛打電動、睡懶覺、虛度光陰

我的積極其實

也受到他不少的影響

我也變的有點懶

好討厭

希望下一個人生驛站

又能恢復我原來的樣子

不過回到家

我應該是更懶惰吧

哈哈

回家凡事都有人做好

在外就不一樣

西西

我父母真可憐

發現打完了

心情好多了

該開始作今天的事情了

畢竟

我說過不要跟他吵架

把握到最後

只好來這裡發洩一下

氣死了

其實我很氣

氣到爆炸

但是不能說

不能動怒

我可是有修養的氣質美少女耶

哈哈

我還是呆呆做白日夢好了

現實太寫實

反應不過來

現實與想像的差距

令人難以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