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待在工廠一整天

好疲憊壓

想到未來也是這樣的生活

感到疲倦

出遊回來後

身體一直欠安

每天都到醫院報到

到工廠去勘查現場

身體依然很不舒適

但卻是要依然保持微笑

繼續做事情

其實在工作忙碌中

身體其實已忘記不適

但當工作結束回到家

一直跟小咪哀哀叫

他擔心急了

每天都陪我上醫院去

哈哈

女人生病的時候很像小孩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錯

平常我是個女暴君

脾氣很差

不高興就會馬上表達出來

不過~~

某人功力也不差

今天

他上班又賴床了

我已經不想叫他

人到那麼大了

因該要替自己負責

每次為了這件事

我們總會吵到不可開交

所以

我對於看不慣的事情

我不會再跟他說

也不會再跟她吵

因為沒有用的

好好的的珍惜剩下的時間吧

反正也不多了

未來

誰能有把握呢?

那天和朋友聊到一個話題

他說

男人女人總有些事情不能讓自己的伴知道

還有畢業的分手潮

感情久了

頓時離開

感覺很空虛

很多朋友都面臨到分手的問題

很多朋友目前都在找工作找慰藉

尋找下一個人生旅程與攜手伴侶

請我給些意見

哈哈

我的意見

很簡單

就走吧

人生既然不能夠以回顧的方式行走

那麼就以冒險的態度往前吧

我呢

有甚麼影響

哈哈

幾乎沒有吧

我依舊是我

其實經過這些年的歷練

我變了

我不再那麼要求完美

對感情對未來

其實不會有太多或是大大的憧憬與期待

畢竟我終究逃不過凡人這個角色

我是凡人

我在適當時間畢業

找工作、找老公、結婚、生子、教育小孩

退休,拿退休金去完成自己最後想做的事情

然後輕輕的闔上雙眼

等著我親愛的主耶穌帶我回到神的家

我雖然很不想這樣過日子

但我是凡人

我躲的過嗎?

愛一直閃亮

再廣播又在一次聽到這首歌

愛情

一直閃亮

有可能嗎?

我跟小咪即將邁入我們穩定感情的第四年(8/26)

我們協議很多的事情

他沒有哭

而我卻哭了

未來還有下一個四年嗎?

感情談了很久

不累

但是浪費時間

但是

卻讓我知道自己已前有多幼稚

那天想起我的初戀

我哈哈的大笑

和朋友談論著我有多春天蟲

我很堅強

卻沒人可以想像我自殺自殘的樣子

是丫

也許是因為我夠堅強

所以

對感情的依賴有限

小咪說我很堅強

除了某些人可以看見我脆弱

哈哈

不過這些年來

我得要好好謝謝我三劍客的兩位同伴

其實

他們讓我找回了對朋友的信任

一直以為自己不容易融入人群的我

其實不然

我也可以和朋友談一整晚的天

住一起好幾年都不吵架

習慣他們的陪伴

原來我~就算沒感情

沒男人

我還有我摯愛的同性友人壓

我想這點是高中時期的我所不能理解的

我可不可以空窗很久呢?

我想這答案將會揭曉吧

西西

不過

雖然是回到熟悉的故鄉

但是

我卻很陌生

畢竟我也在高雄這個曾經讓我感到陌生

的城市生活了4年

斗六我真的不熟

怎樣從我家騎到那邊

我根本不知道

我只會坐公車

哈哈

比起高雄的路

我熟很多

也許是因為很愛跑來跑去的個性

不過

我像在很像阿宅

很常吃小7

哈哈

小7逐漸變成我的最愛

我想是因為我老了

西西

剛剛偷吃了點冰水

又開始不舒服

我想我要開始趕工

趕快把工作的事情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