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點悶

不知道為甚麼

哈哈

想起小咪

能多久?

能多遠?

很多人羨慕的我

我卻一點也不羨慕自己

也許是我想太多

自找愁

明明沒愁

硬要說個愁

哈哈

我也很多問題呀

只是沒浮上檯面

我在思考

哈哈

我該再浪費彼此時間嗎?

也許我沒有浪費

但這是我要的未來嗎?

我要的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喜歡一個人

我也不喜歡目前的生活模式

我想

時間會告訴我一切

但是似乎有太浪費時間

今天再思考一個有趣的問題

人與人有一種奇怪的氛圍

有些人跟某些人在一起

運氣會變的相當的好

有些則是相當的糟

哈哈

我跟小咪

沒有特別幸運

也沒有特別糟

但是

的確過的無憂無慮

有些人我每次遇見他

我都倒楣到極點

哈哈

也許我該學學小咪的生活哲學

但是

我也曾根小咪一樣過

不過我可沒有他那麼幸運耶

注定勞碌命

哈哈

突然間

有人MSN上線

正向思考

哈哈

好一句正向思考

但人

沒有沒次都好的

往好的想

我跟小咪4年

我們很穩定

他有微薄的收入

雖然養不起一個家

雖然他愛打電動

但是他不會劈腿

我可以兇他

他會安靜讓我兇

這樣就知足嗎?

我落淚了

好悲哀的生活

他的是世界被電動佔滿了

我呢

在他心裡

他可否為了將來努力呢?

我想說的話

也許小咪都知道

其實我也很討厭變動

但這些年來

他為了我改變甚麼?

他為了我在他的人生上追求過甚麼?

他父母總一直念他

我呢

念有用嗎

我為他改變了甚麼?

我變的越來越能夠去接受他這樣子的生活

隨他去

我不想講了

其實我很不高興

我為他改變我愛玩的個性

讓自己變的更內斂

不然我想它可能會找不到我吧

哈哈

不過我有想感謝他的

它讓我知道其實這世上並不是每個男人對感情都是如此不忠

我很感謝他對我的讚美

我也很想讚美她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我該讚美她

小咪你電動打的好厲害憂

你看棒球很認真耶

你支持的球隊是世上最好的

你睡眠真充足

長的很有福氣

你的懶惰是真為這世界創造了更多希望

你柔弱的讓步

是我們感情延續的基礎

天呀

看起來都像在諷刺他

但我能讚美他甚麼?

上帝

告訴我

該怎麼做不會傷了他

我們都是你城裡的子民

哈哈

罵他講他跟他分手都會傷了他

很糟耶

哈哈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