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下午2點要考ERP

西西

我還沒讀完

真的

哈哈

好懶的讀書憂

是真的

很多人一定會說我騙人

真的壓

可是又睡不著

最近很煩

一個人常常都會睡不著

都要等到快中午才能入眠

超凡的

痘痘一直冒

煩耶

可是一個人.

總是睡不著

不知道怎麼了

要上班嗎?

要做那麼多事嬤?

要讀書嗎?

要回家嗎?

老實講我甚麼都不想做

我好懶

我弟去當兵耶

我卻一點感覺有沒有

哈哈

很白爛吧

我似乎跟我家脫節了

我家人

很久沒見到

家裡發生甚麼是我也不清不楚

我真的是家裡一份子嗎?

老實講我也不會主動打回去問家裡一切的情況

老實講

我喜歡呆在外面

家裡太現實了

外面比較實在

我家不溫暖嗎?

其實不會耶

只是

喜歡孤單的感覺

喜歡沒人煩的感覺

家是甜蜜的負擔

但是我卻覺得一點都不甜蜜

很現實

充滿錢的影子

哈哈

老是在無形中施加壓力給我

在2年我就去賺錢了啦

哈哈

我要養父母

還有弟弟

其實我並不覺得怎樣

我一直覺得我有能力負擔

只是目前

不想一直被這個問題困擾著

所以

我很少回家

很少問家理狀況

連我爸失業

我都是3個月後才知道

我弟當兵

是他自己打電話跟我說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

哈哈

我媽問我有沒有錢

我也不知道

因為還有得花

老實講我與實際生活有點脫離

ㄏ哈

回到雲科讀書也好啦

關心一下家裡情況

哈哈

我真的是不孝女了

我很難想像

以後如果我到另一個國家工作

我跟我家人之間

更少連絡吧

因為我不會主動關心家人

我家人沒事也不會打給我

因為我家沒有這種習慣

每天打電話會被說浪費錢

哈哈

不想打回家

是因為我會哭

我其實沒那麼堅強

每次電話都簡短有力

哈哈

其實我也會想家的

所以乾脆都不打

就不會想家

也不會哭

久了習慣了就好了

哈哈

討厭聽到家人的聲音

因為會讓我變的柔弱

我很強悍的

一直這樣崔眠自己

從小到大

哈哈

但其實我很多事都不敢拒絕

我很膽小

西西

但也許我很堅強

畢竟我也經過許多風風雨雨

人生

不就是這樣嗎

讀書、工作、結婚、小孩、退休、養老

我只想讓自己過的不一樣

讓自己更精采

我是個愛玩的小孩

現實總是一在的限制我

有點討厭

哈哈

線在不完一後可能玩的機會更少了

西西

姐妹去旅行吧

哈哈

等等該讀書

衣服還沒曬

哈哈

一整個懶

~~~~~~~~~~~~~~~~~~~~~~~~~~

劃過星空的

是甚麼?

希望

絕望

一體兩面的事務

何時才看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