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2點半,肚肚好餓

剛剛趕完報告

西西

剛剛對小咪可以說是非常的兇

我不是故意的麻

只是忙了點

脾氣就會壞了點

我想你應該都知道

其實~

本來脾氣就不怎麼好了

哈哈

5/20發表完專題

感覺離畢業越來越近

其實

我很怕到雲科去

好陌生憂

感覺大家都很厲害

而我呢

西西~

定位不明

我找了一個跟曹老大領域差不多的駱老大

程式+數學

我好像很不怕死

明明那是我的罩門我卻硬闖

哈哈

這樣的人生比較有趣麻

曹駱兩位老大個性都很像

不過我比較敢開駱老師的玩笑

要跟曹老大分開其實有點不捨

應該說~要跟義守這一切的一切別離

很感傷

嗚嗚嗚嗚~我哭了

這裡有好同學好老師好學長姐好學弟妹

大家都很像是一家人耶

結果要分開了

最近跟班上很多人比較熱絡

也跟隔壁班的比較熟

可惜

卻要別離

來不及進一步認識了

人生就是這樣呀

回想起我在第一屆義守盃演講比賽講的一句話

我們都老的太快

卻聰明的太遲

有些人還來不及珍惜

卻成了過客

有些事還來不及去做

就成了往事

可惜勇氣

不一定能幫助自己完成想做的事情

不知怎麼的眼淚一直流

我明明有乾眼症

怎麼那麼會流

感傷

我沒有失戀

但卻很遺憾

心裡好不踏實

我要畢業了

四年已經過去了

感嘆時間來的快

完成的目標卻很少

碩士

是我下一個目標

但是

我很害怕

我的未來在哪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的未來與之前所想像的路

似乎越差越遠

最近我常常想起我小學的模樣

一舉一動

我覺得現在的我很幼稚

以前比較成熟

我記的我以前徵男友條件:

1.身高200cm以上(目前都沒超過170的)

2.體重不能超過85kg

3.很有氣質

4.要很白

5.喜歡運動

6.生活超有規律(因為我是個沒有規律可言的人)

7.大我5~15歲

8.年薪至少要千萬

9.常常帶我一起去旅行

10.非常疼愛我

11.非常了解我

12.懂得照顧我(這點一直到現在都很重要,因為我是個非常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13.跟他在一起就算天塌了,他會為我再撐起另一片天

14.其實有點大男人主義還滿MAN的

15.要有陽光的感覺

很夭壽的事

沒有一個能全符合的

哈哈

連符合一兩點都很難

哈哈

我~其實~不挑

這應該是真的吧

有緣就會在一起

我已經不會去強求

就這樣~

我反而得到更多

老實講

我雖然內心有個王子的標準

但是我告訴自己那不可能

有人要就不錯了

好悲哀

但是我對於我的精神生活還算滿足

因為我很會幻想

幻想和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一起

咩~常常說我精神出軌

其實

我精神從來沒有很忠心在某人身上

不管是誰

也不會永遠是我幻想世界中的男主角

我幻想中的我長的也不是大家看到的這副模樣

哈哈

人生已經很枯燥

連幻想都要被限制住

很辛苦耶

我其實

也時候滿以自己為中心的

不過

因為發生很多事

讓我感受到世界很多的關愛

其實這四年我變很多

但這四年卻讓我認識了咩跟蓮這兩位好到不行的好友

哈哈

誰說對朋友不能坦誠

我們不僅是心理或生理都坦承光了

哈哈

不過最暴露的是我

我承認

哈哈

昨天小益益

幫我擋水耶

可惜他死會了

連標都不能標

西西

他是個不錯的男人

但是我比較愛轟巄轟巄

小乃

诰哥哥其實也不錯耶

西西

我有很嚴重的戀父情結

不過這些人都跟我爸不像

只是我喜歡熟男

但我交的都是幼稚到不行的

哈哈

凡正

想的根焦的不會一樣啦

除非有奇蹟

如果有人符合以上15點鐘的任10點

我該偷笑了

我還是早點睡吧

的確是滿早的

已經三點了

哈哈

親愛的芋圓

晚安囉

哈哈

該上床了

沒有男人培

真寂寞

哈ㄏ

有~還不一定睡的安穩咧

有時候一個人

其實也是另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