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公要撿骨

一大早5點就起床了

天還非常的暗呢

這經驗很特別

第一次那麼暗在公墓中走來走去

找尋爺爺的墓碑

一大群人

感覺很特別

但並不覺得恐怖

不過聽說不能看

所以我只有看到棺木

然後~~~

聽說還不能撿

所以一群人又把它通通蓋回去

想不到爺爺過是至今已經10年了耶

真是歲月不饒人

不過今天這件事

告訴我們

棺材不能買的太好

因為這樣屍體會腐爛的不完整

連棺材都沒甚麼爛

爸說

要讓爺爺跟奶奶一起

這樣也不錯

不過不要再發生這樣的烏龍了

西西

滿搞笑的

一群人~

去去又回來

~~~~~~~~~~~~~~~~~~~~~~~

中午婉琪的哥哥結婚

我吃的好撐優

超久沒看到婉琪

他好高優

身材很好

真好

不過我們沒有打招呼

他媽跟我媽是好友兼主顧關系

已退小學校長

坐在隔壁桌

還是依然很愛講話

西西

不過也讓我想起許多過往的事

我很感謝蔡西淮校長

他幫了我很多事情

在台語演講上給我很好的指導

西西

希望有之一日能繼續使用到他所傳授的

不過義守只有國語演講耶

我還是義守盃國語演講比賽第一屆第一名

真是特別

何時有台語盃壓

我想我已經畢業了

西西

終於要劃下4年來的休止符

有點不捨

但卻有點喜悅

西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芋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